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动科动医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核心提示: 4月24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在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开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克)4月24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在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开班。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兴斌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读书研讨、深化理论学习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内涵。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锚定目标,聚焦问题,先学一步,带头示范,强优补短,全面提升学习质效,不断增强办学治院能力水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开展了第一次集体自学。

据悉,动科动医学院把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作为领导班子固定自学地点,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自学活动。

审核人:刘兴斌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