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水产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核心提示: 4月24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出席开班式,水产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长平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4月24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出席开班式,水产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秦长平主持。

秦长平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谈到,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全党。此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将自身与学院的长远发展摆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切实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静下心来,精心研读中央指定的权威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政策水平,通过调研、整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郭刚奇在讲话中谈到,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真正运用是新时代领导干部的基本功。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筹好主题教育开展与日常工作,保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专心致志,真学习、真研讨、真调研、真提升;注重示范引领,加强对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形成氛围,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审核人:曹玉琼

责任编辑:蒋朝常 刘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