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优异种质发掘和精细评价”课题绩效评价会

核心提示: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优异种质挖掘和精细评价”课题绩效评价会于2023年3月19日在园艺林学学院南楼206会议室召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青林)由我校牵头组织实施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特色经济林优异种质挖掘和精细评价”课题绩效评价会于3月19日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致词,课题绩效专家组成员华中农业大学罗正荣教授、浙江大学陈昆松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韩振海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林顺权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韩月彭研究员、湖北省果茶办公室鲍江峰研究员、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邓先珍研究员、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杨守坤研究员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杨毅处长主持。

姚江林代表学校对各位成员莅临现场指导表示感谢。他对课题绩效评价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请成员们对标课题任务书检查指标完成情况,指导成果的凝练。杨毅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相关管理政策,要求成员们严格审核成果的真实性、有效性,保证科研诚信,严把质量关。

课题绩效组组长陈昆松教授主持评价会,五位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执行情况。与会成员在听取汇报并审阅课题自评价报告和支撑材料后,对各课题提交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以及课题取得的成果等进行质询和讨论。课题绩效组肯定了各课题所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通过绩效评价。罗正荣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七位专家和有关管理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课题绩效组的建议对各课题的成果进一步总结完善,以确保后续项目综合绩效评价顺利完成。

审核人:罗正荣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