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致返乡学子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核心提示: 冬至日,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信返乡学子家长朋友,表达对各位家长朋友们的问候和感谢,并希望家长朋友们支持和帮助孩子们,共同答好线上考试的“大题”。

各位返乡学子的家长朋友:

见字如晤!

12月上旬,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我校部分学子自愿申请并安全返乡,居家在线研学。谢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当前,奥密克戎病毒还在传播,各地可能将会进入高位平台期。我们全力守护在校师生健康与安全的同时,十分牵挂返乡学子及家人,并保持和学子的联系。相信家长朋友和学子们都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应对,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产生的影响。逆境能打败弱者而造就强者。冬至已至,春回有期,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一定能在春季开学时,如约拥抱每一位学子平安健康归来。

家长朋友们,期末考试将如期而至,考试方式将由线下转为线上,这是学校统筹落实优化防疫政策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过审慎研究后的决策。我们深知,尽管已经作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但要圆满答好这次线上考试的“大题”,不仅需要全体师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也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如继续创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协助解决必要的考试设备等。

家长朋友们,考试的公正、诚信是育人的基本要求,是学生必须葆有的为人为学之道。“高标准、严要求”是华中农大始终坚守的办学真谛,“任尔东西南北风,咬定质量不放松”,优良的教风学风、严明的考风考纪是代代华农人的一份执着。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华农学子一定能够答好这份卷。

元旦将至,春节临近。祝全体华农学子和家长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期待和家长朋友们欢聚狮山!

敬颂冬祺!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高翅

校长    李召虎

2022年12月22日(冬至日)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