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美好祝愿 谆谆教诲 院士、院长殷殷寄语2022届毕业生

核心提示: 6月26日上午,在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现场,陈焕春院士以及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

0 陈焕春_副本

陈焕春院士深情寄语毕业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焕春老师:人才立国、科技强国、产业兴囯。希望同学们成为国家的脊梁,科技创新的领军人,用科技成果创办企业,形成新兴产业,服务全人类,最终服务自己。

1 朱龙付_副本_副本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深情寄语毕业生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朱龙付博士:愿华农学子勇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在乡村振兴中大展宏图,建功立业。

2 赵书红_副本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深情寄语毕业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 赵书红博士:护航生命健康,贡献强国力量。毕业之际,祈望各位同学勿忘牧医精神,勇做“三创”先锋。此去狮山,前路漫漫,愿初心不变,未来做更好的自己。动科动医,永创第一。

3 谭文峰_副本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谭文峰深情寄语毕业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 谭文峰博士:希望同学们扎根五色土壤,勇担生态保护重任,落实“双碳”行动,推进绿色发展,共创美好辉煌。

4 熊立仲_副本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熊立仲深情寄语毕业生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熊立仲博士:让梦想与奋斗、守正与创新的碱基互补配对,编码出追求卓越的基因,表达出灿烂幸福的人生。

5 程运江_副本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深情寄语毕业生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 程运江博士:在未来人生中,希望同学们做一棵扎根大地的树,汲取营养,向上生长,接受阳光雨露,历经风雨依旧坚毅挺拔。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6 李谷成_副本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深情寄语毕业生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李谷成博士:经国本,济民生,尚科学,善管理。愿同学们历尽千帆,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

7 廖庆喜_副本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深情寄语毕业生

工学院院长 廖庆喜博士:愿毕业生们发扬大囯工匠精神,如“工”字顶天立地、久久为功,为国建功立业,祝大家前程似锦!

8 高坚_副本

水产学院副院长高坚深情寄语毕业生

水产学院副院长 高坚博士:愿同学们持续学习,努力工作,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精彩,祝大家一路高歌,大展宏图,毕业快乐。

9 徐晓云_副本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晓云深情寄语毕业生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徐晓云博士:2022届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出发,去品一道百转千回的美味,寻一处风华正茂的远方。期盼你们求真,求实,求达人,知食,知味,知天下。

10 谭佐军_副本

理学院院长谭佐军深情寄语毕业生

理学院院长 谭佐军博士:祝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乘风破浪,享受把梦想变成现实,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像高斯一样高,像牛顿一样牛,取得超越化学反应的人生奇迹,毕业快乐!

11 田北海_副本

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深情寄语毕业生

文法学院院长 田北海博士:文以载道,法以明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12 覃江华_副本

外国语学院院长覃江华深情寄语毕业生

外国语学院院长 覃江华博士:学外语沟通世界,励才俊传播中国。祝愿同学们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古今中西四维打通,文史哲艺样样精通,科学理性与人文精神融会贯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毕业快乐!Happy graduation!

13 梁伟军_副本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深情寄语毕业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梁伟军博士: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坚毅果敢、披荆斩棘、建功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4 柯新利_副本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柯新利深情寄语毕业生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柯新利博士: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愿同学们在奋斗中充盈内心,在奉献中实现价值,期待大家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时代。毕业快乐!

15 张红雨_副本

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深情寄语毕业生

(以上图片均由记者 刘涛 摄)

信息学院院长 张红雨博士:明天你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抵制纷繁的诱惑,保持初心,保持定力,做事不走捷径,不占便宜。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祝愿大家一生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