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委常委杨海松一行来校交流并捐赠防疫物资

核心提示: 7月15日上午,洪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一行来校交流,并将受中国基督教协会委托捐赠的10台空气消毒机送到校医院。

DSC_9845

DSC_9861

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川竹 摄)

7月15日上午,洪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一行来校交流,并将受中国基督教协会委托捐赠的10台空气消毒机送到校医院,副校长杨少波,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接待了杨海松一行。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民宗局副局长丁元珍,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狮子山街办事处主任朱延峰以及校医院、华农西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捐赠交流座谈会上,杨少波代表学校对杨海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洪山区政府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少波表示,捐赠物资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来说是雪中送炭,既体现了政府对高校与基层医疗机构的关怀,又承载了政府对学校在防疫和防汛关键时期做好相关工作的殷殷期望。

杨海松谈到,本次抗击新冠疫情防控中学校在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调度下,科学决策,攻坚克难,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华中农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承担了洪山区宜尔客隔离点疑似病人和康复患者的医疗服务工作,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守护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在大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积累了宝贵的防控和应急管理经验,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称赞。他希望医院在防疫与防汛双重压力下继续积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随后,双方就未来党建与统战、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审核人:范金凤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