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年"高校行"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上午,2017年“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赴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植璐)10月20日上午,2017年“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赴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201“高校行”招聘会和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招聘会分别由武汉市人才市场、洪山区大学生就业市场和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组织举办,邀请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108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武汉市人才市场的负责人王平表示,今年“高校行”招聘会专场已经是第十届,是贯彻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的重要行动。此次受邀单位涵盖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高等教育院校等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类型丰富,符合毕业生的多样化需求。

洪山区大学生就业市场的负责人刘志强表示,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服务企业和学生的专项活动,引进的都是经严格筛选的行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或国有企业等高层次用人单位,希望能给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带着简历前来应聘的学生占满了整个户外广场,有的学生经过详细咨询后向心仪单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表达求职意向;有的学生难以抉择,不时与同行好友商讨。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杨同学说:“我感觉参加这种组团招聘会比企业专场宣讲会更有效率,能节约不少时间,企业类型多样,提供的岗位也多样,对学生来说选择余地更大。”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中午,学生咨询热情很高,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也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广东温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效果表示满意:“我们是第四次来华农校招,这种形式吸引的学生流量比单次宣讲会更丰富、集中,今天收到的优秀毕业生简历已达七八十份,相信我们一定能招到合适的人才。”

据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计划在10月、11月举办7场组团招聘会,包括文管类、生物类、理工类、校友企业专场等不同类别,每周五举办一场。其中“华中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将于11月10日在体育馆举行。

审核人:范玢瑶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