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紧急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精心准备有信心 积极应对不恐慌

核心提示: 7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相关工作会议,研判汛情,部署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叮铃)7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相关工作会议,副校长高翅,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国顺介绍了当前的汛情,汤逊湖水位相对偏高,防汛形势严峻,我校野芷湖、南湖周边部分地带将受到影响。据研判,校园沿湖低洼区域有淹水风险,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水稻基地及有关教学科研基地、菌种厂、饲料厂、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等处需要重点防范,学生宿舍、教工住宅等区域地势相对较高,淹水风险较小。相关单位要做好准备,理性抗灾,科学救灾,既高度重视,又忙而不乱,把防灾各项工作抓实抓小,落实到位,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王从严对重点部位防范、应急准备、信息畅通和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高翅在会上指出,全校师生要抱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准备有信心,积极应对不恐慌,责任到人有值班,互帮互助信息畅,"两学一做"争先进。

审核人:王从严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淹水 防范 准备 区域
责任编辑: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