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回访 5名学生将赴埃交流

我校首次派遣学生赴非洲高校交流学习

核心提示: 4月12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阿里•沙姆仕爱丁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等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本哈大学是在埃及排名第四的综合型大学,我校已遴选5名学生于本周前往本哈大学交流学习,这是我校第一次派遣学生赴非洲高校参加交流。

IMG_1177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4月12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阿里•沙姆仕爱丁一行3人访问我校,这是我校代表团于四月上旬访问该校后的回访。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校长邓秀新从地理位置、办学规模等方面展示了我校办学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科设置和国际交流情况,提出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拓展在学生、教师、博士后、科研等方面的交流。

阿里•沙姆仕爱丁校长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为本哈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回访就是双方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实质性交流的回应。他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高层次留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欢迎更多的学生到本哈大学交换学习。

会后,阿里•沙姆仕爱丁校长在张献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水产养殖基地和图书馆,并与在我校进行博士后研究的埃及学生进行了交流。本哈大学是在埃及排名第四的综合型大学,其专业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农等,在开罗、本哈等地有四个校区,是埃及科研实力发展和经费增长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

根据合作协议,2016年,我校已遴选5名学生于本周前往本哈大学交流学习,这也是我校第一次派遣学生赴非洲高校参加交流。

审核人:张翅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