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研讨“十三五”发展

核心提示: 2月25日,学校召开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就《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研讨。副校长高翅,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廖旭东)2月25日,学校召开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就《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研讨。副校长高翅,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座谈会由王从严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围绕规划的主要框架和需要讨论的重点问题,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指出规划要客观分析学校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和农业发展形势,跟踪世界科学前沿问题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紧扣“五个一流”发展目标,切实找准今后五年适合学校发展路径。

副校长高翅指出,大家的发言高度聚焦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充满全局意识和谋划意识,也有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危机和忧患意识。在“十三五”发展中,要围绕目标找问题、围绕发展补短板、围绕特色找对策、围绕重点出举措,对于总体规划和各项子规划,还要根据新情况、新形势进行重新审视和修订,让规划有高度、有新意、有重点、有特色、有举措、可考核。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