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经管教师齐参与,团队拓展欢乐多

核心提示: 9月20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9名教师在二运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情绪高涨。

NO.1队创意摆队形2
创意队形

不畏高度勇攀网5
“只要肯登攀”

聚精会神在射箭4
射箭比赛

沙场点兵决胜负3
沙场点兵

(文|经管院通讯员 吴金凤 图|经管院通讯员 朱霞菲)9月20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9名教师在二运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情绪高涨。

拓展运动开始前,老师们彼此握手,并说“你好,合作愉快”,拉近了距离,活跃了气氛。之后的热身游戏“教练说”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注意力,“风中劲草”游戏活动了腰和下肢。一切准备就绪后,教练把老师分成两队,每个团队取队名,唱队歌,摆队形,准备“开战”。其中一队取名为“NO.1队”,另一队因为队长姓凌,就取名为“凌导队”。

随后,两队进入PK赛阶段。首先进行的是“沙场点兵”游戏。两队队员分成特种兵、侦察兵、司令三种角色。侦察兵负责侦察敌情,特种兵蒙上眼睛在沙盘上听从司令指挥,负责捡地雷“炸死”对方。在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不断改进沟通的方式方法,增强了交流能力。

在射箭比赛中,教练先讲解了射箭基本知识,之后每队各派出8名选手进行团队比赛,总环数多的队伍获胜。各队队员摆好姿势、瞄准、拉弓、射箭,有的老师射出了10环的好成绩。最后一场攀网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更是激烈。中途,“凌导队”的一位女教师因为恐高,在最高点迟迟不敢翻身。此时,大家一起喊加油鼓励她,帮助她完成了比赛。两队之间没有输赢,有的只是对彼此的关心,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结束后,李谷成老师依然激动,“没有累,只有兴奋和激动!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辅导员陈尉也表示,参加这次拓展运动的每个人都很开心,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赞一个!

审核:卢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