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在由教育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政府等五部(省)委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上,我校代表从教育部副部长鲁昕的手中接过了2012年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据悉,2011年8月,教育部等五部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教发〔2011〕7号),把“农校对接”列入学生食堂长效保障机制的重要内容。为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建立食堂安全运行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的有效方式,我校充分利用学校距离周边农产品供应企业近的区位优势,发挥农业高校的专业优势、科技优势和广大校友服务在三农一线的优势,选择与学校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农产品供应基地或农产品供应企业为我校食堂直接供应,实现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猪肉、鸡蛋、酱油、醋、品牌豆芽等原料的厂家直供,对稳定食堂饭菜的质量和价格、维护正常的饮食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