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基建招标工作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基建招标工作的需要,11月3日,学校组织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基建招标工作的活动,并邀请湖北金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金胜祥造价师等三位长期在相关领域工作的专家为大家集中授课,专家们在报告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建招标领域的一些新动向,并通过大量的案例介绍了甲方如何辨别建筑商在招投标过程中经常采用的一些技巧或事先安排好的“陷阱”。
    湖北金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吴总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武汉市最近新出台的三个招投标规范的三份文件,并详细介绍了清单招标的新规范等,整个学习工程将近四个小时,大家还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审计处的陈昌意处长在总结学习活动的时候指出:基建处和审计处的各位同志已经达成高度的一致意见,并会通过各种途径引导大家加强对本工作岗位的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学校与外面的相关部门和公司的沟通、谈判能力,切实的作好本职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来落实 大家在学习“十七大”精神时提出的观点和各项措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