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校庆动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我校两位教授就任无菌动物专业委员会主要职务

    中国实验动物学会无菌动物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期间,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动科动医学院魏泓教授担任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晏向华教授等6人为副主任委员。

  • 华西医院沈百荣教授做客JC学术沙龙

    0月12日晚,我校第235期学术沙龙于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系统遗传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导沈百荣为在场听众分享了生物医学数据分析中的理论与思想及其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并指出了医学信息学在

  • 第五届国际三维基因组研讨会在校举行

    10月13—14日,第5届国际三维基因组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9个国家的20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从三维基因组学实验技术、计算分析技术、三维建模、分子机制、人类疾病、衰老研究、植物应用等方面交流了三维基因组学

  • “新时代 新景园”狮景论坛在校举行

    “新时代 新景园”狮景论坛在校举行

    10月2日,由校友会狮山风景园林联合会(简称“狮景会”)主办的题为“新时代 新景园”的狮景论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 再迎2位诺奖学者来校讲学 增色学术校庆

    再迎2位诺奖学者来校讲学 增色学术校庆

    10月3日上午,在学校双甲子校庆之际,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教授和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约翰•德森霍费尔教授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校长邓秀新院士致欢迎辞并颁发聘书。

  • 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10月2日下午,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70余所大学的校长、院长,诺贝尔奖获得者;15位中国科学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