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校庆动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在我校召开

    10月2日下午,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70余所大学的校长、院长,诺贝尔奖获得者;15位中国科学

  • 中德植物健康和微生物组学双边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9月24至28日,中德植物健康和微生物组学双边研讨会暨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中德双方植物健康与微生物组学相关研究,促进交流和合作。

  • 2018全国规模化水产健康养殖增效论坛召开

    2018全国规模化水产健康养殖增效论坛召开

    9月22日至24日,由水产学院及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国规模化水产健康养殖增效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桂建芳院士、曹文宣院士、张启发院士做客论坛,来自水产行业的业界精英和学者400多人参会

  • 学校举行基础理学—生物医学学术沙龙

    9月25日下午,“双甲子”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基础理学—生物医学学术沙龙在逸夫楼二楼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张启发院士、生物医学中心的老师与理学院30余名师生围绕基础理学与生物医学学科的交叉融合交流研讨。

  • 第二届乡村传播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

    第二届乡村传播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

    9月21日,2018第二届“乡村传播”高端论坛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本次论坛由我校文法学院广告与传播系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乡村传播研究学者与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乡村振兴与乡村传播这一时代主题。

  • 我校举办第二届中澳环境生物地球化学论坛

    第二届中澳环境生物地球化学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和北京大学、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所从事土壤学、微生物学及环境科学的60多位专家学者及研究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喜贺双甲子:2018级新生青春歌会落幕

    喜贺双甲子:2018级新生青春歌会落幕

    9月16日晚,“喜贺双甲子,奋斗新时代”2018级新生青春歌会在东运动场举行。 军训师各团围坐成“八一”字体造型,各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演,展演分为拉歌对战和歌唱竞演两部分。

  • 我校开展新生消防疏散演练

    我校开展新生消防疏散演练

    9月16日上午,我校面向新生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习,2018级全体新生全部参与到演练当中。

  • 【耕读路上】80年后,重走西迁之路

    【耕读路上】80年后,重走西迁之路

    1938年暑期,侵华战争战火燃烧到武汉,我校奉令西迁恩施办学,度过7年鄂西岁月。80年后,百廿校庆来临之际,我校植科院、工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及学通社分别组成5支“重走西迁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赴湖北恩

  • 我校在全国高校京剧演唱大赛中获一等奖

    我校在全国高校京剧演唱大赛中获一等奖

    8月21日至26日由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于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梨园戏剧社张语之表演的《霸王别姬》(剑舞)获一等奖。

  • 岁月如歌,奏忆十年

    岁月如歌,奏忆十年

    8月1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交响管乐团(原名军乐团)“悦音拾年•管乐流响"巡礼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顺利举行。湖北省歌剧舞剧交响乐团团长夏添、校团委张拥军书记、校团委彭小川副书记一行观看了本次演出

  • 【耕读路上】校领导赴贵州看望暑期实践学子

    8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一行来到千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并看望正在实习和暑期社会实践的公管院学子,向华农校友和实习学生及带队老师表示问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