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 生科院举办生物工程产业联盟论坛

    7月14日,我校生命科学校友发展论坛暨生物工程产业联盟论坛2018武汉专场在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举行。

  • 青年教师走进扬翔

    青年教师走进扬翔

    近日,来自7个学院18位青年教师实地考察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影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此次活动以“走进扬翔”为主题,是学校青年教师跨学科体验式教学实践活动第九期,推进了青年教师跨学科教学

  • “大手牵小手”14名山村娃娃游学杭州

    “大手牵小手”14名山村娃娃游学杭州

    7月6日至13日,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研究生支教团和东莞市富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第四届黔、鄂西农民工子女城市行”公益项目,来自贵州毕节和湖北恩施的14名山村学生在杭州度过了一周美好时光。

  • 吴平出席第二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

    7月19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在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吴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聚焦一流本科,服务生态文明,反思和坚守卓越林业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

  •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以来,校领导高翅、李名家、周承早, 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先后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听取招生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 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百字谈(四)

    6月21日,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这是教育部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上,150余所高校共同发布“一流本科教育宣言”(简称“成都宣言”)。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