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 【言论】全校来一次大整改

    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大整改必须大反思、需要大革新、呼唤大担当、催生大作为,艰难破茧之后换羽新生,痛定思痛而后新作为,或许,这一场大整改本身就是大进步、大发展的前奏。

  • 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科研进展交流会

    7月5至6日,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八届科研进展交流会在园林院南楼204会议室召开。借助交流会,实验室成员相互了解,相互提炼,精准定位科研方向,少走弯路,多出成果,共同发展。

  • 番茄多细胞腺毛调控机制研究获得新进展

    7月6日,Plant Journal在线发表了我校园艺林学学院科研团队在番茄多细胞腺体毛形成调控方面的研究论文,常江博士为论文第一作者,叶志彪教授和杨长宪副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

  • 贾继增做客我校作物科学高端讲坛

    贾继增做客我校作物科学高端讲坛

    7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原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贾继增做客我校第31期作物科学高端讲坛,带来了题为“小麦基因组、变异组与育种组——研究三部曲”的报告,并就相关领域的研究热点与

  • 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百字谈(二)

    6月21日,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这是教育部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上,150余所高校共同发布“一流本科教育宣言”(简称“成都宣言”)。会

  • 曹晓风院士:我的四次选择与三次机遇

    曹晓风院士:我的四次选择与三次机遇

    7月3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作物科学高端讲坛暨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在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研究员曹晓风以“科研路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