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舞道节拍街舞社专场演出举行

    舞道节拍街舞社专场演出举行

    4月27日晚,由我校舞道节拍街舞社主办的街舞专场演出“stay hungry”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华中师范大学whatstep舞团、华中科技大学科喻园舞社以及EMP街舞俱乐部等参加演出,精彩的舞蹈节目让人应接不暇。

  • 三学院联合举办最美基层华农人事迹分享会

    4月26日,由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主办的“最美基层华农人事迹分享会”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动科动医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石六杰和水产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牛俊杰分享他们的故事。

  • 周娜做客悦创讲坛畅谈华为成长历程

    周娜做客悦创讲坛畅谈华为成长历程

    4月26日下午,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华农站在我校综合事务大楼501报告厅举行。华为公司公共及政府事务部部长周娜以“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为题向华农学子阐释了华为的成长逻辑与生存哲学。

  • 一楼说不尽,山水道农情

     一楼说不尽,山水道农情

    4月21日下午,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园林和林业局主办,黄鹤楼公园、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黄鹤大讲堂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黄鹤楼总设计师向欣然讲述了黄鹤楼的前世今生。

  • 第三届“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评选落幕

    第三届“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评选落幕

    4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悦创联盟承办的第三届 “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举行。从二十位候选人中遴选出十位优秀创业之星。

  • 基层就业华农人:不负青春 负重前行

    基层就业华农人:不负青春 负重前行

    4月20日至21日,“最美基层华农人”校友事迹分享会举办,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校友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基层工作的经历和身处基层的感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