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关爱撒满摩峰,知识筑梦成长

    4月12日,“关爱撒满摩峰,知识筑梦成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向摩峰中心小学献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摩峰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牵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出资,向摩峰中心小学共捐赠

  • “未来科学家”新开班,科学探索再起航

     “未来科学家”新开班,科学探索再起航

    3月31日,由《武汉晚报》和我校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开班仪式在生科院A202会议室举行,从近300多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0余名小学员开启探秘科学之旅。

  • 40位学生赶回来共贺恩师荣休

    3月31日下午,第一综合楼会议室里洋溢着重逢的喜悦,生科院党政领导、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师、酶分子工程实验室毕业的40余位研究生校友共聚一堂,为刘子铎教授举行荣休仪式。

  • 我校获2017年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银奖

    我校获2017年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银奖

    3月28日,2017年“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颁奖仪式暨2018年“青春伴夕阳”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红杜鹃爱心社策划并开展的“漫话亲情,共谱夕阳”项目获得银奖。

  • 我校第二届“筑梦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落幕

    3月3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筑梦职场”研究生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人文楼M115拉开帷幕。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来自园艺林学学院的赵梦琪同学夺得冠军。

  • 美国堪萨斯大学段昌明教授畅谈文化与心理健康

    美国堪萨斯大学段昌明教授畅谈文化与心理健康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三三协同育人”长效机制,3月26日至27日,美国心理学会和国际心理治疗研究学会成员、国际华人心理与援助专业协会首任主席、堪萨斯大学心理与教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