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 【双甲子校庆】三月,比春色更美的是学术百花

    【双甲子校庆】三月,比春色更美的是学术百花

    三月,百花争艳的校园先后迎来了8位中外院士和一批教授专家。他们登上讲坛,走进报告厅,来到实验室,论道解惑,传播学术,给三月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春意,敲响了学术校庆的开场锣鼓。

  • 读先贤故事 传耕读精神

    4月3日至4日,植科、动科、资环、生科、园艺、水产、经管等学院分别举办先贤精神分享会,缅怀部分曾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学人、建设者,分享事迹、礼敬先贤、传承精神。

  • 回访母校,携手成长

    3月29日下午,我校以“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寒假优秀学子回母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四教C211举行,来自14个学院推荐的37支优秀回访团队依次进行成果展示和感悟分享。

  • 第二届“诗韵华农”研究生诗词大赛落幕

    3月30日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文法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诗韵华农”研究生诗词大赛决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文法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

  • 我校新增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与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共获批新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新增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新增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经动

  • 我校赴天门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招生宣讲

    3月29日,我校附属学校校长史涛、水产学院副院长黄丹等一行4人赴天门市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自主招宣讲,双方还就高校自主招生招考进行了研讨和答疑。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