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 回访母校,携手成长

    3月29日下午,我校以“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寒假优秀学子回母校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四教C211举行,来自14个学院推荐的37支优秀回访团队依次进行成果展示和感悟分享。

  • “粳”字的读音准备改过来啦

    “粳”字的读音准备改过来了。在全国第三次普通话审音工作完成后公示的《普通话异读词审音表(修订稿)》中,确定“粳”字统读为ɡēnɡ。一个读音的更正,见证了背后我国农业科学家群体的科学坚持和文化坚守。

  • 七校共建中英植物表型组学联合研究中心

    七校共建中英植物表型组学联合研究中心

    3月24日,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英国亚伯大学、诺丁汉大学、洛桑研究中心、厄勒姆研究院、东安格利亚大学共7个单位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签署“共建中英植物表型组学联合研究中心”备忘录,同期,“第二届亚太植

  • 美国科学院院士Sabeeha Merchant做客“整合生物学前沿论坛”

    3月28日下午,国际知名植物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Sabeeha Merchant教授应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端木德强教授邀请,做客生科院第16期“整合生物学前沿论坛”,带来了题为“Synchronized cell‘ omi

  • 我校在DNA损伤修复机理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近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拟南芥研究中心严顺平课题组在DNA损伤修复机理的研究中取得新进展,于4月2日在国际著名刊物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发表了题为“Negative regulator of E2F transcri

  • 第二届“诗韵华农”研究生诗词大赛落幕

    3月30日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文法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诗韵华农”研究生诗词大赛决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文法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