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千般奥秘两手中 肖桂森和他的“戏法人生”

    千般奥秘两手中 肖桂森和他的“戏法人生”

    3月16日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著名戏法表演艺术家肖桂森做客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讲述他的“戏法人生”,并为同学们带来古典戏法的表演。

  • 雷锋月专场志愿故事会举行

    3月15日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六期志愿故事会于大活报告厅举行。本次故事会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及武汉理工大学亢茜志愿服务队代表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 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18日晚,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度本科生表彰大会,对学习、科创、阅读、文体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获奖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

  •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印象一瞥

    2018年是我校“楚天学者”主讲教授夏纪梅受聘的最后一年,在即将结束聘任合同之际,她通过描写外国语学院“墙壁文化”,讲述自己对于学院的深情厚谊和学院精神的理解,表达自己对于华农和华农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祝福。

  • 狮山青年创客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举行

    3月8日晚,狮山青年创客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咖啡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我校各创业团队代表参与座谈。

  • 【一问一答】环湖长跑标准为何修改?

    【一问一答】环湖长跑标准为何修改?

    新学期伊始,我校体育部发布了学生环湖长跑新规定。新标准起评分(60分)圈数要求不变(男生12圈,女生10圈),高分要求提高。男生84圈,女生67圈为满分。体育部李建波老师对此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