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 生物学一流学科一流生源建设研讨会举行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生物学一流学科一流生源建设研讨会。原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李忠云教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院士等人共议生源建设问题。

  • 中国规模猪场智造论坛开幕

    中国规模猪场智造论坛开幕

    3月16日上午,2018中国规模猪场智造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龙等人参加会议。

  • 汇众智,书写植科好故事

    汇众智,书写植科好故事

    3月15日下午,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主楼西附楼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18年宣传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朱正宁、院长严建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等人汇众智,探讨在华农双甲子之年,如何书写植科好故事。

  • 圆梦职场计划助就业,对症下药点迷津

    圆梦职场计划助就业,对症下药点迷津

    3月8—14日,学工部、校团委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圆梦职场计划”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新疆和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圆梦行动’”“公务员和选调生笔试辅导”“求职就业培训”等辅导项目,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 “北方一熟区耕地培肥与合理农作制”总结会举行

    “北方一熟区耕地培肥与合理农作制”总结会举行

    3月9日至11日,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北方一熟区耕地培肥与合理农作制”项目2017年度总结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各课题主持人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 学校部署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

    学校部署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了2018年的人事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就2018年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