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一问一答】环湖长跑标准为何修改?

    【一问一答】环湖长跑标准为何修改?

    新学期伊始,我校体育部发布了学生环湖长跑新规定。新标准起评分(60分)圈数要求不变(男生12圈,女生10圈),高分要求提高。男生84圈,女生67圈为满分。体育部李建波老师对此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 我校师生代表、校友参加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

    1月31日至2月2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2003届校友、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当选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当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 说说我的几个学生

    在学期结束之际,理学院的刘永红老师回忆了一学期的工作生活和教学经历,通过讲述自己与几名学生相处的故事,抒发了关于教学育人的感慨。

  • 理学院开展“师生沟通的艺术”心理技能培训

    1月11日上午,针对如何走进学生内心、发现学生潜在问题、有效开展帮扶的难题,理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光辉,为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寝室导师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师生沟通的艺术”的心理

  • 读新年贺词,谈青年责任

    读新年贺词,谈青年责任

    1月8日,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会议。会议以“读新年贺词,谈青年责任”为主题,与会党员共同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和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新年贺词,畅谈当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 动科动医学院率研究生赴江浙沪进行学术交流

    1月2日至7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率研究生前往浙江大飞龙动保集团、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第三届校企学术交流活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