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耕读双甲子 薪火传天下
[校庆公告] [校庆标识] [专题网站] [工作部署]
查看更多>>
  • 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再创佳绩

    3月5日,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发文公布,我校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首次实现教学单位全覆盖,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上届增幅100%。

  • 高翅:学思践悟 知情意行 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

    高翅:学思践悟 知情意行 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

    3月5日上午8:00,新学期第一课在教学区如期开讲。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在听课时强调,要学思践悟、知情意行,真学、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基本方法,认识世界、改造世界。

  • 师生共话新年梦想 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师生共话新年梦想  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3月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深入学生宿舍参加“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年第一次主题班会,与大学生共话新时代新学期的青春责任,同抒“双甲子”爱校之情。

  • 开学季•师者说

    开学季•师者说

    开学了,有哪些话正想和同学们说?近日,记者联系了荣获学校2017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的十位老师,记录他们对同学们的新年寄语,送给即将开始新学期学习的狮山学子。

  • 别样假期:因为坚守,这个春节不孤单

    别样假期:因为坚守,这个春节不孤单

    寒假尾声,校园里就连空气也带着春节喜庆的味道,广大师生正沉浸在节日的祥和之中。然而,短暂休憩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有这样一群华农人,他们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梦想奋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他

  • 把温暖送到寒假留校学生心中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就寒假学生留校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从学习、生活、实践等诸多方面全力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温暖充实寒假、春节。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迎新春活动,把关心关怀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