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好案例、好党课、好故事
[李国亮] [黄晓容] [李寒] [马徐发] [言论]
查看更多>>
  • 理学院举办“青椒”说课教学经验分享会

    1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奖者在逸夫楼A109会议室围绕“如何讲好一堂课”进行教学经验分享,理学院、生科院、食科院等学院100多名教师参与学习交流。

  • “MOOC达人”是怎样炼成的

    1月2日晚,由教务处主办的我校第二届MOOC(慕课)达人评选大会落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60余名MOOC学习者和爱好者参加。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国饮食文化》负责人谢定源等人参加评选会并担任评委。

  • 文法学院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

    文法学院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

    备受关注的湖北省2018年艺术类各专业统考刚刚拉下帷幕,文法学院积极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1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360教育在线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资料采集,与部分艺术设计系师生进行微访谈并现场直播。

  • 高翅: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

    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教师研究室,看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持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 学校召开“出类拔萃 卓尔不群”一流本科教育论坛

    2018年1月4日,华中农业大学“出类拔萃 卓尔不群”一流本科教育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一流学科涵盖的有关专业负责人和公共基础课专家分别就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做了深入阐述。校党委书

  • 我校召开2017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

    学校近期召开了2017年冬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质量意识,围绕研究生培养全过程,加强监督,严格管理,构筑系统的、全方位的质量监督保障体系,要从严把好导师遴选入口关;要严把学位论文质量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