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生物技术中心建立30周年
[立时代潮头,筑卓越之路] [发言集锦] [言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刘文佳孙潇做客“真人图书馆 ”畅谈青春

    刘文佳孙潇做客“真人图书馆 ”畅谈青春

    12月27日晚,2017年的最后一期“真人图书馆”请到了刘文佳、孙潇两位嘉宾,于明雅书斋分享他们青春时期成长中关于选择、坚持、现实、梦想的点点滴滴。

  • 我校男篮获第二十届CUBA湖北赛区乙组冠军

    12月27日,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湖北赛区乙组的决赛上以65:58获得冠军。

  • 原创作品展现爱校爱国情

    原创作品展现爱校爱国情

    本次比赛得奖的优秀作品大都表现了对于祖国和华农的热爱,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如书法组一等奖作品《大爱华农》、绘画组一等奖作品《和合乾坤春不老》等,征文、摄影作品也都借作者之手传达了对祖国

  • 我校举行第四届模拟沙盘大赛决赛

    12月24日下午,由我校学生会生涯部以及o-club俱乐部联合主办第四届模拟沙盘大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30个进入决赛的小组展开角逐。最终,“南湖killer”队获得一等奖,“霹雳风火狼”队和“队长说的都”队获

  • 笔墨传心 画卷怡情:书画协会元旦送春联

    笔墨传心 画卷怡情:书画协会元旦送春联

    12月24日,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主题赠送春联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旨在元旦来临之际,通过赠送春联的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 老少同竞技 球棋显活力

    老少同竞技 球棋显活力

    12月24日上午,由我校关工委、文体部主办,仙弈棋社和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象棋乒乓球交流赛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我校退休教师和两协会会员共32名选手参加,设有乒乓球对抗赛和象棋团体赛两部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