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生物技术中心建立30周年
[立时代潮头,筑卓越之路] [发言集锦] [言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我校学子创业项目获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新星“

    我校学子创业项目获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新星“

    12月8日,第四届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创行团队成员王丹妮带领的“阻脂便利店”项目在参与决赛的1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成为年度创业“新星”。

  • 烹茶会友:我校举办留学生茶文化节

    烹茶会友:我校举办留学生茶文化节

    “茶映盏毫新乳上,琴横荐石细泉鸣”。12月11日,由我校植科院国际部和茶文化协会联合举办的“留学生茶艺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来自全校近150名留学生在浓浓的茶香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 资环承办2017世界土壤日:土壤与邮文化展

    资环承办2017世界土壤日:土壤与邮文化展

    近日,我校“2017世界土壤日:土壤与邮文化展”在资源与环境学院楼前展出。展览为期五天,通过大型展板介绍土壤的邮文化知识,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到土壤的文化底蕴,从而更好地认识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土地。

  • “红色雷锋”新上线:计算机二级双答疑

    “红色雷锋”新上线:计算机二级双答疑

    12月9日,我校“计算机二级培训讲座”在四教C203举行,此次培训由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牵头,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时答疑的模式,面向全校14个学院及校外对正在准备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同学进行了公益培训。

  • 砥砺奋进双一流,身体力行中国梦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首届“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此次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四支球队经过三轮十八场比赛角逐,最终行政保卫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文体经工联队的杨艳君

  • 拼环保创意,建绿色校园

    拼环保创意,建绿色校园

    12月10日下午,“环保创新创意策划大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环保行列,为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精神,加强环保实践及环保交流提供了平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