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生物技术中心建立30周年
[立时代潮头,筑卓越之路] [发言集锦] [言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砥砺奋进双一流,身体力行中国梦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首届“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此次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四支球队经过三轮十八场比赛角逐,最终行政保卫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文体经工联队的杨艳君

  • 拼环保创意,建绿色校园

    拼环保创意,建绿色校园

    12月10日下午,“环保创新创意策划大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环保行列,为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精神,加强环保实践及环保交流提供了平台。

  •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举办理论知识竞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举办理论知识竞赛

    12月8日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我校第十届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最终,来自文法院的“文岚法韵”队,在前两轮积分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回答,逆转颓势,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 狮子山艺术讲堂:笛声悠扬话民乐

    狮子山艺术讲堂:笛声悠扬话民乐

    12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二期狮子山艺术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讲。本次的主讲人都是来自我校的学生,民乐团成员刘睿和笛箫协会的卢方和同学们交流了我国民间乐器的相关知识,在笛

  • “骨”足干劲,拼出风采

    “骨”足干劲,拼出风采

    12月9日至10日,我校第十四届“骨骼拼装大赛”决赛在狮子山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动医动科学院和校团委主办,动物科技协会承办。

  • 我校2017年“狮子山杯”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12月9日下午,我校2017年“狮子山杯”乒乓球赛团体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最终,生科学院夺得男子团体冠军,理学院、植科学院分获二、三名;经管学院夺得女子团体冠军,生科学院、文法学院分获二、三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