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生物技术中心建立30周年
[立时代潮头,筑卓越之路] [发言集锦] [言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学术年会硕博专场报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学术年会硕博专场报告

    11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硕博专场报告在资环楼204会议室举办。在经过第一轮初选投票后,共有16名参赛者进入复赛学术报告。

  • 长江学者叶金花做客理学院学术年会开幕式

    11月24日上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国家海外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叶金花教授应邀做客我校理学院2017学术年会开幕式,带来题为“太阳能燃料制备的机遇与挑

  • 纽荷尔脐橙现场展示会在孝感召开

    11月25日,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的纽荷尔脐橙现场展示会在孝感市孝南区杨店镇玉龙村召开。杨店镇镇委书记闵建军及市、区农业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展示会,并对脐橙产业在孝感的发展进行了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都市农业发展研讨会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都市农业发展研讨会

    11月23日至25日,全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暨2017年度农业部都市农业学科群重点实验室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我校农业部华中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斌教授、副主任吴昌广、汪民副教授参会并汇报了实验室工作。

  • 知名农业高校博士学术交流会举行

    知名农业高校博士学术交流会举行

    11月25日,第十届“大飞龙杯”研究生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之“知名农业高校优秀博士学术交流会”在动科楼B105举行。来自中国农大、浙江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农大、南京农大、华南农大和我校的16位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 第12期“清涟”论坛畅谈生物医学

    第12期“清涟”论坛畅谈生物医学

    11月23日下午,第十二期“清涟”跨学科论坛在我校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期论坛以“生物医学”为主题,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员徐富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曾绍群、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