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生物技术中心建立30周年
[立时代潮头,筑卓越之路] [发言集锦] [言论]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王溢炯做客食科院创新创业论坛

    王溢炯做客食科院创新创业论坛

    11月21日上午,东大品证总经理王溢炯受邀做客我校学术年会食品科技学院分会创新创业论坛,作了主题为“永不妥协——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质’造”的报告,讲述了他27年的追求与奋斗历程。

  • 湖北省编钟国乐团《民族音乐会》亮相大活

    湖北省编钟国乐团《民族音乐会》亮相大活

     11月21日晚,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编钟国乐团带来的《民族音乐会》于我校大活剧场上演。11个节目风格各异,给我校学子带来一场民乐的视听盛宴。

  • 马良解读中国古代图像里的女性形象

    马良解读中国古代图像里的女性形象

    11月18日晚,导演、编剧、第一位世界黑白摄影大奖金奖获得者、中国摄影师马良做客我校第十期狮子山艺术讲堂,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解读中国古代图像里的女性形象。

  • “跨越创业生死线”第八期创业训练营举行

    “跨越创业生死线”第八期创业训练营举行

    11月4日至12日,我校举办了2017年“跨越创业生死线”主题培训暨第八届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旨在助力有创业愿望并具备一定条件的大学生得到创业培训,帮助准备创业的大学生都得到创业指导服务。

  • 波涛逐卉,青春启航

    波涛逐卉,青春启航

    11月10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波涛逐卉”新生才艺展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从各个院系精挑细选出的16个节目在新才比赛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 编钟乐舞,楚风盛宴

    编钟乐舞,楚风盛宴

    11月8日晚,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艺术团带来的音乐舞蹈史诗《编钟乐舞》正式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亮相。本次演出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来自盛楚的天籁之音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楚国乐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