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
[学院党委书记谈十九大(一] [(二)] [(三)]
查看更多>>
  • 首届“药明康德”杯大学生有机化学竞赛启动

    首届“药明康德”杯大学生有机化学竞赛启动

    11月5日下午,我校首届“药明康德”杯大学生有机化学竞赛启动仪式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致辞,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为丁照中博士颁发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

  • 才艺的较量 艺术的分享

    才艺的较量 艺术的分享

    11月5日下午,青年开讲——“艺术微课”学生讲课竞赛决赛在学生综合事务大楼5楼报告厅举行。

  • 金秋奏响耕行曲 雅韵传递中华情

    金秋奏响耕行曲 雅韵传递中华情

    11月3日晚,以“中华情•耕行曲”为主题的2017金秋雅韵暨“诗词中国”系列活动音乐诗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诗会选取弘扬中华传统、耕行修身的诗歌和音乐作品,让现场观众亲近中华经典,品味诗意生活。

  • 植科院举行2015级“硕彦计划”中期答辩

    植科院举行2015级“硕彦计划”中期答辩

    11月4日上午,植科院2015级“硕彦计划”的46名同学在四教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期中考试”。植科院教师周兴苗、王学奎等28名答辩评委,就同学们近半年来在实验室开展科研的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

  • 信息学院协同华为企业共建创新人才中心

    信息学院协同华为企业共建创新人才中心

    11月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及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百余名师生前往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新人才中心签字及授牌仪式。

  • 李大鹏教授团队论文入选 “F5000“

    李大鹏教授团队论文入选 “F5000“

    以水产学院李大鹏教授为通讯作者、研究生马玲巧为第一作者的研究论文《水库网箱和池塘养殖斑点叉尾(鮰)肌肉营养成分和品质的比较分析》入选2016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