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专题
查看更多>>
  • 2017年"高校行"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10月20日上午,2017年“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赴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

  •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

  • 黎家教授做客植科院问学斋

    10月16日晚,“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黎家做客我校植科院问学斋,与现场同学讲述自己回归祖国的重要历程以及人生中的独特感悟。

  •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在校落槌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在校落槌

    “寻找中国最好的种猪育种场、最好的种公猪”,10月18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国家种猪测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

  • 第四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第四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10月15日下午,我校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典礼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办主任王从严,校长助理、计财处长郭刚奇出席典礼。

  • 孙前文做客“教授红讲堂”聊学识和成长

    10月12日晚,清华大学研究员、“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我校校友孙前文做客第十期教授红讲堂,与生科院学生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青年等100余名学生带来主题为“学识和成长”的专题讲座。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