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专题
查看更多>>
  • 2017年"高校行"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10月20日上午,2017年“高校行”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名企优才——全国知名企业赴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

  •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

  • 黎家教授做客植科院问学斋

    10月16日晚,“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黎家做客我校植科院问学斋,与现场同学讲述自己回归祖国的重要历程以及人生中的独特感悟。

  •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在校落槌

    第17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在校落槌

    “寻找中国最好的种猪育种场、最好的种公猪”,10月18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养猪行业协会、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国家种猪测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

  • 第四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第四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10月15日下午,我校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典礼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办主任王从严,校长助理、计财处长郭刚奇出席典礼。

  • 孙前文做客“教授红讲堂”聊学识和成长

    10月12日晚,清华大学研究员、“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博士生导师、我校校友孙前文做客第十期教授红讲堂,与生科院学生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青年等100余名学生带来主题为“学识和成长”的专题讲座。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校领导赴苏沪看望校友

    10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与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一行赴上海,走进由校友赵吉斌创办的沃迪智能公司,深入厂区仔细参观了专用机器人的生产、中试车间、沃迪研究院和公司文化中心,听取了公

  • 傅廷栋:可再发展1000万亩饲料油菜

    傅廷栋:可再发展1000万亩饲料油菜

    9月下旬,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北方一熟区耕地培肥与合理农作制“2017年度现场暨交流会在新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傅廷栋教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周

  • 我校参加黄冈市科技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

    我校参加黄冈市科技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

    9月28日上午,黄冈市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园艺林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为嘉宾单位介绍了学校服务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园艺林学学院傅小鹏副教授代表我

  • 第八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活动结业

    第八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活动结业

    9月23日上午,第八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第一综合楼A202举行。77位小学员在顺利完成六次科学探索课程后,穿上红色的结业服,手持结业证书,顺利结业。

  • 校工会开展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省总工会、省教育厅部署,校工会分赴中核时代广场项目部和杨泗港大桥工地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

  • 扶贫故事:油铺街村的新变化

    扶贫故事:油铺街村的新变化

    两年的时间,一个贫困村,能够发生哪些变化?到村里去,干在最基层,能办成什么事?三个故事,展现出了在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油铺街村正在悄然发生的变化。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