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English News
追求卓越 做好学生引路人
[表彰大会] [青年教师] [研究生导师] [言论] [学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省发展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省发展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由湖北省社科联和荆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发展论坛”于2017年9月19日在荆州举行。我校经管学院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以“加强绿色发展导向,增强农业板块发展之极”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 两位外国专家来校分享昆虫研究进展

    9月20日上午,来自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的世界粮农组织(FAO)顾问Arnold van Huis教授,以及来自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美国法医昆虫学委员会副主席Jeffery K. Tomberlin副教授,受邀做客生科院“微生物学前沿”论坛。

  •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年会

    9月16至17日,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十五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法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是“新常态、新经济与经济法

  • 【学术圈】JC:是梦,是帆,是魂!

    【学术圈】JC:是梦,是帆,是魂!

    7年,242名嘉宾,在同一个舞台,和无数的“JC粉”们,上演了200回相遇、相知、携手、逐梦的故事,享受着“自由交流、思想碰撞、有所启发”带来的快乐。

  • 首届武汉渔博会在汉召开

     首届武汉渔博会在汉召开

    9月15至17日,首届“武汉国际水产养殖业渔业博览会”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行,“现代渔业技术发展论坛”同期召开,为水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 学术沙龙第200期纪念活动举行

    学术沙龙第200期纪念活动举行

    9月16日上午,第二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明贤秀士济济一堂,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200期学术沙龙在这里举行。7年以来,200次沙龙,这种以兴趣而自发组织起来的活动就像一束火把,时大时小,但未曾熄灭,带给了众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