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一个人的皮影戏馆——赴云梦县皮影戏馆调研

    一个人的皮影戏馆——赴云梦县皮影戏馆调研

    “隔帐陈述千古事,灯下挥舞鼓乐声”,方寸之地,多少人间事,尽数化作声乐光影,教人难辨真假。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农村文明的衰落,留给皮影戏的舞台已经越来越少了,而梦泽影戏馆就是这为数不多的其中一个。

  • 雅俗共赏话传统 匠心独具传国学

    8月28日上午,我校首届“国学夏令营”在营员们汇报演出结束后落幕。本届国学夏令营的培训设设置了传统文化与现实生活、文化精神与责任担当、文化滋养与审美意境三个维度,多种形式让营员们体验国学之美。

  • 【耕读】园林院:与岗位科学家同行 到一线学本领

    我校园艺林学学院组建8支“与岗位科学家同行”系列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赴各地调研,对多地经济作物的种植培育现状进行参观考察,并在岗位科学家们的带领下提出指导建议,为推动各地农业现代化发展,稳步提高农业

  • 【耕读】探寻柑橘栽培新模式

    【耕读】探寻柑橘栽培新模式

    我校赴广东省阳春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岗位科学家胡承孝教授的指导下,深入基层果园,对广东柑橘"一年成园,两年结果,三年丰产"的栽培新模式进行了调研。

  • 【耕读】游学韩国 体悟文化异同

    暑期,华中农业大学暑期赴东亚大学交流社会实践团队飞往韩国釜山,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访学。访学期间,团队参观东亚大学九德校区、富民校区,感受中韩文化异同,积极学习韩文课程以及实验教学课程,并与该校学生

  • 【耕读】城市屋顶的一抹绿

    近日,为探究屋顶天空农场的生态作用和经营模式,华中农业大学赴上海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上海,对上海地区7个屋顶农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开展了为期十天的调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