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查看更多>>
  • 第二期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在上海沃迪开营

    第二期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在上海沃迪开营

    8月1日,我校食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大学生创业中心指导老师李梦洁以及创业指导老师田春庄博士一行带领第二期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12名同学抵达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实际参与创业训练

  • 我校在“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取得佳绩

    我校在“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取得佳绩

    7月31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金奖4项、银奖2项、铜奖6项。

  • 植科院学生暑期实习忙

    植科院学生暑期实习忙

    植科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于7月9日启动,本次毕业实习中校外实习部分共有256名学生参与,其中229人将前往包括国家及省属科研单位以及涉农企业等单位进行毕业实习,17名学生参与国外交流项目, 10名少数民族学生将

  • 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7月27号下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口语班550余名学生、22名外教及志愿者们用共同表演节目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

  • 我校专家参加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产业化研讨会

    我校专家参加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产业化研讨会

    2017年7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在广州举行。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发起于上世纪80年代,每两年举行一届,我校为发起单位之一。

  • 一群外教的华农情缘

    一群外教的华农情缘

    炎热的七月,校园里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白天奔波于国交和四教之间,给学生们教授英语口语;夜晚,他们则开设瑜伽、奥地利舞蹈、宾果游戏等课外活动,与学生们亲密互动。他们在这个夏天,与华农结下了不解的情缘。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