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查看更多>>
  • 植科院学生暑期实习忙

    植科院学生暑期实习忙

    植科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于7月9日启动,本次毕业实习中校外实习部分共有256名学生参与,其中229人将前往包括国家及省属科研单位以及涉农企业等单位进行毕业实习,17名学生参与国外交流项目, 10名少数民族学生将

  • 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7月27号下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口语班550余名学生、22名外教及志愿者们用共同表演节目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

  • 我校专家参加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产业化研讨会

    我校专家参加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产业化研讨会

    2017年7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全国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在广州举行。微生物学教学、科研及成果产业化研讨会发起于上世纪80年代,每两年举行一届,我校为发起单位之一。

  • 一群外教的华农情缘

    一群外教的华农情缘

    炎热的七月,校园里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白天奔波于国交和四教之间,给学生们教授英语口语;夜晚,他们则开设瑜伽、奥地利舞蹈、宾果游戏等课外活动,与学生们亲密互动。他们在这个夏天,与华农结下了不解的情缘。

  • 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7月24日下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第一批寄出的录取通知书共计1100份,涵盖青海、广西、山西、甘肃、内蒙古、四川、黑龙江、河南、湖南等22个省(区)。

  •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自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以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招生录取情况,听取招生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