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落幕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落幕

    7月15日上午,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在我校第一综合楼A座举行。来自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田磊夺得金奖,我校的陈含脉及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卜晓霞分别斩获银奖和铜奖。

  • 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讨年度科研进展

    7月10至11日,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年一度的科研进展交流会召开,与会人员讨论了科研基础、研究内容、科研进展、科研产出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汇报近两年来的进展情况。

  • 密西根州立大学李军博士做客水产学院

    密西根州立大学李军博士做客水产学院

    7月17日下午,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李军博士应水产学院王卫民院长之邀做客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作了题为“Vaccination of Silver Sea Bream, Sparus sarba against Vibrio alginolyticus”的学术报告。

  • 植科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落幕

    植科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落幕

    7月13日,植科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落幕,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全国27所高校的80位学员参与其中,在狮子山下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 黔鄂山里娃“勇闯”北京城

    黔鄂山里娃“勇闯”北京城

    7月8日,由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研究生支教团和特斯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黔、鄂西农民工子女城市行”公益项目在北京启动。来自贵州毕节和湖北恩施的14名山村学生感受城市现代生活,领略科技与文化魅力。

  • 经管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侧记

    经管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侧记

    7月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首次举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落幕,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32名学生在我校参加了为期2天的夏令营活动。夏令营上各学科教授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科研过程、方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