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耕读】与岗位科学家同行 赴脐橙主产区赣州调研

    【耕读】与岗位科学家同行 赴脐橙主产区赣州调研

    7月9日至7月15日,国家柑橘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岗位科学家祁春节教授带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来自经济学、园艺、植物保护的六名本科生,前往脐橙主产区赣州的安远、寻乌、信丰三个县调研柑橘黄龙病对产

  • 【耕读】植科大学生党员赴井冈山学思践悟

    【耕读】植科大学生党员赴井冈山学思践悟

    7月8至14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江西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团10余名大学生党员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红色探访,并在三湾乡进行了实地调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 【耕读】探索设计之道

    【耕读】探索设计之道

    7月8日至15日,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组成的“休憩设施暑期调研团”开展了以“武汉商业步行街区休憩设施与行人使用行为的调查和评价研究”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耕读】三闻窥医药:我校学子调研生物医药现状

    7月7日,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江苏连云港等地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实践第一站浙江丽水,通过发放问卷、走访市场、参观医院、座谈交流等形式,借助医院平台,开展为期4天的生物医药行业链末端环节的探寻之旅。

  • 【耕读】文法学院赴建始县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耕读】文法学院赴建始县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7月11至7月12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校团委艺术教师沈希飞一行人赴建始县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并看望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建始县副县长孙站成、团县委书记万芳陪同并参与了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 【耕读】考察能源植物基因学

    【耕读】考察能源植物基因学

    7月13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参观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能源植物基因组学学科组,并参加学科组座谈会。座谈会上,实践团队就生物能源的转换应用与学科组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