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 【言论】始终葆有红色气质

    在过去的96载的时光里,我们党带领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独立、崛起、复兴,锻造出了共产党人独有的红色气质,每一位党员的内在修养和外在作为都是对红色气质的生动演绎。坚定理想信念、立己达人、笃定实干的共产党员

  • 新加坡宋永健教授做客“信息逸站”

    6月29日上午,应我校信息学院李国亮教授的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宋永健教授做客信息逸站,在逸夫楼C座314会议室作了题为“快速、高效、准确地检测病毒DNA序列整合到癌症基因组中”的学术报告。

  • 李启明做客我校谈工程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建设

    6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李启明教授做客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为学院教师带来主题为“工程管理: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的座谈会。

  • 田传浩教授做客公共管理论坛

    6月27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田传浩教授做客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第71期公共管理论坛,开展主题为“Mission Impossible:Capitalizing Homestead,Maintaining Welfare Benefits,and Curbing Homestead Expansion”的讲

  • 【言论】你是这样的人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该如何学思践悟,努力成为优秀的组织和个人,在“美丽华农”“两个一流”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宏伟战略中,该怎样发挥自己的应有作用?我认为,应该把自己汇入支部,筑牢堡垒;应该把身份

  • 华农-塔大联合基金项目交流会举行

    华农-塔大联合基金项目交流会举行

    6月28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联合基金项目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12个联合基金项目依次交流汇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