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 风景园林国际联合设计工作坊在我校举办

    6月2日至6月15日,“2017风景园林国际联合设计工作坊”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克莱姆森大学、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和我校的40余名学生,在中美埃联合导师组的指导下,以“武汉市四新区方岛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和“武汉市

  • 张珞颖教授做客整合生物学前沿论坛

    国家“千人计划”青年专家张珞颖教授应邀做客我校科院第11期“整合生物学前沿”论坛,作了题为“周期节律基因PERIOD3影响昼夜节律和情绪行为”的学术报告,全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 我校教授应邀为FAO水产综合种养研讨班授课

    我校教授应邀为FAO水产综合种养研讨班授课

    6月12至17日,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办的“FAO亚太区域蓝色增长创新农业——水产综合种养培训研讨班”在云南昆明举行。我校水产专家李大鹏教授应邀为学员授课研讨。

  • 新媒推荐:乐于所研,谢谢【你给我的】(三)

    新媒推荐:乐于所研,谢谢【你给我的】(三)

    又是一年毕业季,狮山骊歌唱响。近日,我校官方微信推出的征集活动“你给我的”正式亮相,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们从多个角度、多种层面分享了他们之间的师生情。现将该系列全文刊发,以飨读者。

  • 新媒推荐:诲人不倦,谢谢【你给我的】(二)

    新媒推荐:诲人不倦,谢谢【你给我的】(二)

    又是一年毕业季,狮山骊歌唱响。近日,我校官方微信推出的征集活动“你给我的”正式亮相,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们从多个角度、多种层面分享了他们之间的师生情。现将全文刊发,以飨读者。

  • “茶博士”的扶贫路

    “茶博士”的扶贫路

    在近5年的时间里,华中农业大学茶学博士周继荣到基层科技扶贫,先后任宣恩县农业局副局长、建始县农业局副局长、建始县科技副县长,用一串串浓墨重彩的脚印,帮多地茶农圆了致富梦。他说,我喜欢“做梦”,然后悄悄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记者帮你问:南湖蛇虫出没,如何防范?

    6月以来武汉连日降雨,据目击者称,在我校南湖B点打卡处、荟园宿舍有银环蛇出没。针对相关传闻的可信度,蛇虫出没的原因,相关预防、急救措施等问题,记者走访了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组织,为师生解疑答惑。

  • 狮山讲坛:苏炜眼中的耶鲁品质

    狮山讲坛:苏炜眼中的耶鲁品质

    6月8日晚,中国大陆旅美作家、批评家苏炜做客我校狮子山讲坛,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我校学子畅谈耶鲁的人文精神与博雅教育。

  •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6月6日晚,我校“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服务楼5楼拉开序幕。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瑶族、仡佬族、仫佬族、汉族等同学们同台分享友谊的温暖,跨越民族的温暖。

  • 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6月5日晚,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决赛由各队依次根据所抽题目进行6分钟的案例分析及4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

  • 双乐团齐聚,奏响狮山视听音乐会

    双乐团齐聚,奏响狮山视听音乐会

    6月5日晚,由我校军乐团与管弦乐团联合举办的“爱乐狮山”视听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特邀武汉音乐学院杨毅老师担任指挥。弦乐团演奏莫扎特古典乐曲,打击乐部献上重奏乐曲,军乐团演奏经典与现代流行曲目

  • 军乐团:铿锵奏鸣,乐动狮山

    军乐团:铿锵奏鸣,乐动狮山

    5月1日,我校军乐团在“中华号角”2017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一届优秀交响管乐团队展演上凭借《礼赞》和《Ross Roy》两首曲目的精彩演绎获评优秀乐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