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一带一路”在华农
[专访] [言论] [大数据] [共话华农情]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狮山讲坛:苏炜眼中的耶鲁品质

    狮山讲坛:苏炜眼中的耶鲁品质

    6月8日晚,中国大陆旅美作家、批评家苏炜做客我校狮子山讲坛,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我校学子畅谈耶鲁的人文精神与博雅教育。

  •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6月6日晚,我校“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服务楼5楼拉开序幕。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瑶族、仡佬族、仫佬族、汉族等同学们同台分享友谊的温暖,跨越民族的温暖。

  • 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6月5日晚,我校第七届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决赛由各队依次根据所抽题目进行6分钟的案例分析及4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

  • 双乐团齐聚,奏响狮山视听音乐会

    双乐团齐聚,奏响狮山视听音乐会

    6月5日晚,由我校军乐团与管弦乐团联合举办的“爱乐狮山”视听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特邀武汉音乐学院杨毅老师担任指挥。弦乐团演奏莫扎特古典乐曲,打击乐部献上重奏乐曲,军乐团演奏经典与现代流行曲目

  • 军乐团:铿锵奏鸣,乐动狮山

    军乐团:铿锵奏鸣,乐动狮山

    5月1日,我校军乐团在“中华号角”2017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一届优秀交响管乐团队展演上凭借《礼赞》和《Ross Roy》两首曲目的精彩演绎获评优秀乐团。

  • 我校举办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我校举办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6月3日,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于综合楼小广场举办,吸引了30家企业到场招聘,递交简历361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寻找合适的勤工工作的平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