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 到农村中去:稻田畔的“三农”问学课

    到农村中去:稻田畔的“三农”问学课

    5月20日,国家“千人计划”学者彭少兵教授带领师生40余人来到天门市华丰农业专业合作社。同学们实地考察湖北农业新业态,并参观了8万亩再生稻以及稻鳅综合种养。

  • 我校开展宣讲面对面农技手把手活动

    我校开展宣讲面对面农技手把手活动

    5月18至19日,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理论政策宣讲调研,暨水产养殖园艺种植栽培技术培训在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河垱村开展,我校继续深入开展一线宣讲调研面对面、农业技术服务手把手活动。

  • 校医院组精准扶贫医疗队送医下乡

    校医院组精准扶贫医疗队送医下乡

    5月20日,我校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院长童庆伟、副院长候东彬带领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精准扶贫医疗队,前往我校精准扶贫驻村帮扶点——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进行送医下乡,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 山东农大教授郝玉金来校讲解苹果糖调控

    5月20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郝玉金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ABA调控苹果糖积累的分子机理”的报告,介绍“干旱—ABA信号—MdAREB2蛋白—MdSUT2等基因—糖积累”的分子调控模型。

  • 第四届“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落幕

    第四届“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落幕

    5月21日,第四届“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在我校狮子山广场举行,来自工程管理、园林、风景园林等多个专业共72名同学组成28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最终,魏钿所带领的越测越开心队夺得一等奖。

  • 用心用情守望深山红烛

    用心用情守望深山红烛

    5月15日至20日,“点亮深山”第十一届黔鄂乡村小学教师来汉培训活动在学校顺利落下帷幕。来自贵州毕节、湖北恩施的30名小学校长在武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体验活动。徐本禹说,希望各位校长能把爱心带回去,把理念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