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2017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征信宣讲暨还款宣誓仪式举行

    2017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征信宣讲暨还款宣誓仪式举行

    5月16日,我校2017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征信宣讲暨还款宣誓仪式在逸夫楼一楼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学生资助办公室承办。

  • 我校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我校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5月14日下午,我校首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楼A109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理学院承办。肖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罗超、马静雅、李怡璇获二等奖;李利芬、李雪迎、孙妍、张一乔、于鸿洋

  • 赵北平来校畅谈创业新思路

    赵北平来校畅谈创业新思路

    5月16日晚,由我校未来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三创文化节之第十四期创业励志大讲堂于我校综合楼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院长赵北平带来主题为“创业,优秀者的选择”的讲座。

  • 胶囊垃圾袋:垃圾包好投进“趣”

    胶囊垃圾袋:垃圾包好投进“趣”

    5月上旬,中国扶贫基金会、箭牌基金会联合我校举办了以“包好不乱丢,共创好环境”为主题的环保胶囊垃圾袋派发活动。我校10个学生组织响应号召参与活动,于5月中旬进行分发垃圾袋。

  • “吃茶去”

    “吃茶去”

    5月14日晚,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主办、茶学1401班承办、茶文化协会合办的“吃茶去”第六届茶文化艺术晚会在大活剧场上演。13个节目,以茶艺表演、舞蹈、话剧等10种不同的表演形式向观众们呈现多姿多彩的茶文化。

  • 五月国粹生香 共赏梨园风光

    五月国粹生香 共赏梨园风光

    5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梨园戏剧社承办的“红五月京剧演唱会”在大活报告厅举行,热爱京剧的老师与同学献唱京剧选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