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蒋俊杰:以伟大之爱做微小之事

    早上6:40起床,8:30开始进入农户家里访谈,下午2:30整理访谈资料、建档、写策划, 4:30以后开始四点半课业辅导,晚上6:00下班,最忙碌的时候,蒋俊杰每天要照顾辅导三四十个孩子。每天晚饭过后还要和实习生开会

  • 校企合作共谋淡水养殖产业健康发展

    校企合作共谋淡水养殖产业健康发展

    5月5日,海大集团动保方向专家、池塘健康养殖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善军一行4人参加池塘健康养殖湖北省工程实验室与海大集团淡水养殖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研讨会。

  • 一堂暴雨中的“村头课”

    一堂暴雨中的“村头课”

    据任涛副教授介绍,荆门市沙洋县常年种植油菜70万亩,也是水稻种植的重点区域,我校将“油菜高产高效养分管理核心示范区”选定在沙洋曾集镇,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区域种植优势,各种专用高效复混肥这里试验示范的效果,

  • 我校专家赴基层督导夏粮油病虫害防治工作

    我校专家赴基层督导夏粮油病虫害防治工作

    4月14日至15日,我校罗朝喜教授受湖北省病虫防治指挥部委托,作为第四督导组组长与省植保总站刘元明研究员、我校张静柏副教授赴武汉市新洲区、黄陂区、蔡甸区等地,对小麦病虫害、油菜菌核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 “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研讨会举办

    4月13日上午,由我校承建的位于荆门市东宝区石桥驿镇河垱村的,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M327会议室召开

  • 扬翔公司来校商讨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扬翔公司来校商讨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4月9日至4月11日,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翔、总裁施亮一行8人来我校商讨推进校企合作。双方提出,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打造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树立农牧行业校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