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柔韧的力量:纳兰泽芸作客清音真人图书馆

    柔韧的力量:纳兰泽芸作客清音真人图书馆

    5月2日晚,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年作家、青年演讲家纳兰泽芸作客我校清音真人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明雅书斋与同学们畅聊人生。纳兰泽芸曾经患有严重的口吃,但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她能在公众面前演讲;她曾经体重超过

  • 大学生军乐团获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优秀乐团

    大学生军乐团获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优秀乐团

    5月1日,由中国音协与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上海市杨浦区委区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华号角”2017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一届优秀交响管乐团队展演在上海杨浦大剧院落下帷幕。我

  • 关爱动物 奉献爱心

    4月28日上午,为迎接世界兽医日,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组织了“关爱动物,献爱心活动”。临床兽医学教师、研究生、市内部分大型宠物医院主治医生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 我校举办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讲课比赛

    4月24日晚,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讲课比赛在四教C105、C106教师举行。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2月7日起至4月14日,在华农附属学校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教学培训。

  • 研究生“中国梦 华农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落幕

    4月25日晚,我校研究生“中国梦 华农梦 我的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历经初赛、复赛选拔,各学院共10名选手晋级决赛,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

  • 第八届校园模拟招聘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第八届校园模拟招聘挑战赛总决赛举行

    4月23日晚,我校第八届校园模拟招聘挑战赛决赛在人文楼M115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涯发展办公室和职业生涯规划部共同主办。评委由美的集团、烽火科技、高顿财经等七家企业的代表担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