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第十一届“神农杯”学术科技大赛进行终审答辩

    第十一届“神农杯”学术科技大赛进行终审答辩

    4月19日晚,第十一届“神农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在我校第四教学楼举行。答辩分为演讲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下设科技发明制作、哲学社会科学论文与调查报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组。

  • 中伊书法交流会举办

    中伊书法交流会举办

    4月15日至17日,中伊书法交流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院主办,华农书画协会承办,旨在增强中伊双方对书法文化的理解,增进与伊朗的国际友谊,并营造更好的校内书法文化环境。

  • 陈东:从主流文化看中国人的价值取向

    4月20日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课程主讲教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师陈东做客我校第二十七期国学讲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带来题为“从主流传统文化看中国人价值取向”的讲座。

  • 文法学院师生到企业登门取经

    近日,文法学院师生一行走访安徽华人律师事务所和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登门取经,毕业生面对面和HR取经,旨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市场。

  • 高雅艺术进校园 中外歌剧碰撞交织

    高雅艺术进校园 中外歌剧碰撞交织

    4月19日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带来的“中外经典歌剧片段音乐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此次音乐会以经典歌剧片段为核心,乐团演奏贯穿全场,为观众提供了一场绝美的听觉盛宴。

  • “大学生动力匮乏症”离你远吗?

    “大学生动力匮乏症”离你远吗?

    “大学生动力匮乏症”是大学生存在缺乏内在的能动性和积极状态的症状,其表现有厌学情绪滋生、降低对自身要求、思想压抑……这种病症易导致做事积极性不高,在学习上缺乏主观能动性。“动力匮乏症”离你远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