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动科院率研究生赴江浙沪进行校企学术交流

    3月4日至8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率队前往浙江大飞龙动保集团、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届校企学术交流活动,并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 食科一行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走访

    食科一行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走访

    3月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教授潘思轶、徐晓云,讲师刘凤霞,辅导员张静妍一行5人,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参观学习,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农业产品的升级等事情进行座谈。

  • 杨波做客狮子山公益讲堂谈志愿服务

    杨波做客狮子山公益讲堂谈志愿服务

    3月4日下午,首期狮子山公益讲堂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楼报告厅开讲。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妇女健康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副秘书长杨波为各学院青年志愿者部门团干和志愿服务社团代表带来一场志愿服务基础培训。

  • 零废弃:华农在行动

    零废弃:华农在行动

    3月4日上午,零废弃校园行之垃圾堆肥主题讲座在我校二教101举行,由中国零废弃联盟成员成员罗文老师主讲。华科碧水环保协会、中南财大三木森环保协会等高校环保协会参加本次讲座并进行交流分享。

  • 我校创业孵化器第三批入驻团队答辩举行

    我校创业孵化器第三批入驻团队答辩举行

    3月3日中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第三批入驻团队答辩在大学生孵化器A411举行,共有16个团队参与了此次答辩。

  • 牵挂依旧,捡拾艺术

    牵挂依旧,捡拾艺术

    2月28日,我校优秀学子、《牵挂》主题曲作者兼原唱孙伟为同学们带来了以 “追梦路上我的感悟与历程”为主题的演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携手公益,不忘初心的逐梦历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