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 四位全国道德模范与我校团员青年话成长

    四位全国道德模范与我校团员青年话成长

    3月4日上午,吴天祥、王争艳、董明、刘培等四名全国道德模范来到我校,分别与植物保护1602团支部、动物医学1602团支部、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502团支部、法学1602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分享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

  • 欧阳康谈民族复兴中的文化思考

    欧阳康谈民族复兴中的文化思考

    3月1日晚,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研究所所长、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做客狮子山讲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带来“全球化进程中的中华文化建设与民族的伟大复兴”主题讲座,与我校学子探讨中华民族复兴中的文化思考。

  • 学校新聘10名教学巡视员 接力教学督导23载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仪式,李崇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何绍江、辛先枝、荣秀兰、蔡礼鸿、张方钰、任宇华、陈长水、祝朝平、罗宇良、彭克美10位同志颁发“2017年度本科教学巡视员”

  • 我校志愿者参加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行动

    我校志愿者参加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行动

    3月2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行动暨“阳光助残1+1+1”项目启动仪式在武汉市盲童学校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一行参观体验了我校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并与志愿者亲切交流。

  • 咸宁校友心系母校 120株桂花树植根南湖畔

    3月2日下午,咸宁校友会桂花树捐赠仪式在我校水产基地与沿湖东路十字路口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表示,桂花树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更彰显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真挚感情。本次捐赠标志着学校正式启动建

  • “百万大学生看洪山”活动在我校启动

     “百万大学生看洪山”活动在我校启动

    2月28日上午,由洪山团区委、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明办以及光谷公交公司联合主办的“武汉每天不一样·大学之城月月赏”—“大学生看洪山”活动在华农公交枢纽站启动。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